高管专访丨以精诚之心,构筑湾区喜悦未来
2019-12-27 12: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管专访丨以精诚之心,构筑湾区喜悦未来

人工智能朗读:

而当全媒体时代扑面而来时,房地产品牌的塑造和维护成为了一件更庞杂的事情。“在这种媒体生态下,品牌要做好一个基本点,就是要有一种学习的心态,去接纳不同类型的媒介,了解不同媒介的传播规律。从而增加受众认知度,获得影响力更广的受众话语权,让受众知道你的品牌主张。”叶兴安谈到,“绿景更希望在达到人与人之间的传播效应时,为城市创造一种关于喜悦的记忆,一种关于未来的精神。”

实景图

从深圳到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从地产到多元产业协同,从品牌理想到品牌主张,都可以看出绿景在粤港澳大湾区谋求更长远的发展。为城为人,展望未来,作为一个已在时代中创赢机遇,有格局、有梦想、有担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绿景已然与时代、与湾区命运相融,未来亦将继续深耕和相守,紧抓新时代的新机遇,在持续奋斗中助力湾区高质发展,持续以精诚之心构筑湾区喜悦未来。(周艳蓉)

[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