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专访丨以精诚之心,构筑湾区喜悦未来
2019-12-27 12: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管专访丨以精诚之心,构筑湾区喜悦未来

人工智能朗读:

协同发展 构筑喜悦

当粤港澳大湾区的想象力被强有力激发,在又一轮时代机遇与挑战面前,提升城市运营水平,优化业务多元布局,是所有房地产商在这场新的对弈中的必选项。

作为中国城市化进程及特区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自2015年成功上市后,绿景便开始紧锣密鼓地规划集团新十年战略,深度探索湾区城市运营,积极投身多元产业拓展。“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的价值追求是不同的,上市之后,绿景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就是‘构筑喜悦’,绿景的每一个产品也都统一指向这种价值意蕴,这是我们在当下想要诠释的城市观和发展观。”

实景图

在绿景的新十年战略规划中,地产仍是绿景将坚持发展和优化的核心主业,围绕地产绿景将重点发展并形成地产、金融、科技三大业务板块,构建既自成体系又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现在的绿景,无论是企业理念,还是产品和能力,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在大湾区并不缺机遇。董事长有雄心壮志,给予了职业人足够的信任,让大家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去放手做一些事情,实现一些抱负。这种信任会转化成一种持续的推动力,推动职业人把事情做好,让企业充满动力地跨步向前。”

新十年战略推行以来,绿景地产多业务并行,地产、金融、科技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互为助力。而伴随着一个个项目的落地,绿景正在以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品牌房企形象与湾区深度融合。叶兴安对此有着深刻理解,“一个好的品牌可以让企业与竞争对手形成明显的差异化,是企业行走市场最好的身份证明。这些年,绿景一直在做品牌服务探索,并且在品牌传播上形成了切实的成果,包括新标识系统的建立,‘专为本,和致远’企业核心价值观的确立,既符合绿景的企业文化气质,也跟时代契合。” 

[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