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龙湖智慧服务:创新锻造品质 智慧连接未来

龙湖智慧服务:创新锻造品质 智慧连接未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1月29日,第五届品质住宅物业管理发展论坛暨第五届品质住宅物业服务企业联盟年会在广州拉开帷幕。

“珑之名”与龙湖“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一脉相承,注重客户对于生活细微之处的服务体验。在服务体系的设计上,也充分将软性的“人的感知”作为相对硬性的服务标准及服务特色,让客户无时无刻不感受到一种愉悦、体贴、舒服和尊重。

“珑之名”管家

作为第四届品质住宅联盟轮值主席,我们肩负使命,勇于担当,致力于住宅服务品质的提升,引领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我们积极寻求从技术、资本、资源等各方面与行业上下游的伙伴进行合作共享,形成“1+1>2”的杠杆效应。在此过程中,我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与广大同行一起,在变革求新、增创服务价值的道路上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