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0日下午,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暨“亿级人次4.0商圈的城市发展力”论坛,在深圳前海万豪酒店隆重举办。

约10万平米商业,通过引入中庭,形成品字型的退台体量,如高水流水的基本形象。层层退台给商业带来外摆空间,中间的绿谷形成一个商业中心,未来大量的商业活动在核心区延展。

 四期商业效果图

华强·湾荟建面约17-275 m²魔力臻铺即将入市,产品占位优越,昭示性强,空间灵活百变,多为餐饮铺,满足多业态功能所需。

四期商业效果图

四期商业效果图

区域首创“24H全时街区”,为城市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内街连通外街,实现全方位聚集人气辐射周边商圈,打造区域人群休闲消费地,全方位醇熟配套,汇聚多元精彩。坐享3MALL海量人流,执掌片区消费脉搏,与深圳西部繁华共生,未来可期。

商业情景展示区将于10月1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欢迎各位届时莅临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