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0日下午,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暨“亿级人次4.0商圈的城市发展力”论坛,在深圳前海万豪酒店隆重举办。

宋丁:千亿会展经济带动西部商圈暴强崛起

会展业170年来是全球经济的头部产业,会展经济、会展业的核心是人头的消费拉动。会展聚人气、聚财气、聚产业,将来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会展业一定是一个城市的龙头产业、头部产业、窗口产业,也是发展最强劲的产业。因此,未来会展新城的经济价值、产业价值、市场价值、物业价值将具更大潜力,将带动西部商圈的暴强崛起。

花涛:一个成功的购物中心需要哪些先决因素?

纵观深圳商业,中心商圈集聚。从东至西,罗湖有万象城商圈,南山有海岸城、欢乐海岸商圈,宝安有宝中商圈,西部片区缺乏代表性商圈。西部商圈汇聚亿万人流与高消费人群,却缺乏集中的消费目的地。商业的选址既要看人流,又要看体量,最后还要看规划。华强湾荟项目用集中式商业带动人流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

王世泰:会展经济圈内,地铁带动周边物业价值节节攀升

华强湾荟项目紧靠国际会展中心这一巨大磁场,聚集人流带来商机。但还得思考人流如何汇聚于此?答案很肯定:靠便利的轨道交通!地铁对深圳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影响不可估量,地铁的开通带的是“蓝道效应”,使出行便利。因为这种便利,会快速的带来人流的聚集。而人流的聚集则会带来消费与商机,这样的地方必定应运而生繁华的商业街区。

华强湾荟紧靠国际会展中心、地铁11号线,如果未来12、18、20、30号地铁开通,加上超过德国汉诺威的世界第一大会展中心出现,这将就不是“亿次”级,很可能是“十亿次级”。大量人流涌入必将产生巨大的消费需求,形成新的现象级商圈。总而言之:“无商业,不城市;地铁行,商业兴;商圈强,城升华”。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