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0日下午,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暨“亿级人次4.0商圈的城市发展力”论坛,在深圳前海万豪酒店隆重举办。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耀世而来,作为深圳一张新兴的国际名片,未来将加速会展经济发展,推动周边会展产业链的形成和会展消费的聚集。

10月10日下午,华强城市花园多业态产品发布会,暨“亿级人次4.0商圈的城市发展力”论坛,在深圳前海万豪酒店隆重举办。现场大咖云集,共聚一堂,解读会展经济推动下深圳西部商圈掘金新趋势。

本次活动,盛邀以下嘉宾、媒体和商界朋友莅临现场:

深圳华强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陆培康先生;

深圳市塘尾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邓国彬先生;

深圳华强永兴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煜强先生;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国家高端智库综合开发研究院研究主任宋丁教授;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花涛会长;

著名城市人文学者、资深地产评论家王世泰老师;

深圳壹地产总编辑陶文杰先生;

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主任建筑师兼高级工程师孙芳女士;

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秘书长连荣卫先生;

深圳市餐饮商会会长朱河先生;

沃尔玛华南区代表邓妍女士;

百胜餐饮集团代表夏远翔先生;

华为深圳区代表周礼相先生;

华润万家代表胡张恒先生;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