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停滞多年,布吉这一旧改规划获修改,27万㎡百合小镇呼之欲出

停滞多年,布吉这一旧改规划获修改,27万㎡百合小镇呼之欲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官网也再度出现了该旧改的信息,发布了关于《布吉街道金稻田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三期)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

百合公园小镇项目


百合公园小镇位于布吉街道百鸽笼片区,东临翔鸽路,西临规划禾富北路(现状罗岗路),南临规划荣华路,北临规划惠康路,紧邻地铁五号线百鸽笼站。项目用地面积84440㎡,开发建用地面积60970.9㎡,规划容积278354㎡,未来将打造成为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且规划有名校傍身。




其中,住宅190640㎡(含保障性住房25300㎡,类型为公共租赁住房),商业19000㎡,商务公寓10100㎡,办公22500㎡,小学建筑面积22054㎡(30班非营利性民办小学),公共配套设施7060㎡(包括1所9班幼儿园、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


目前,百合小镇项目已经列入深圳市2019年重大项目计划。



新增一百外小学,片区房价4字头起


据悉,项目规划调整中新增的一所30班的民营小学,据说将由百合外国语来运营,且新学校其中一半的学位会纳入公办系统。

百合外国语学校,被称为深圳最牛的民办中学,已经多年是深圳四大升学率最高的学校,也是深圳中考分数最高的学校之一,每年报名都是堪比高考现场。如果项目新增学校是百合“直系”小学,那么片区教学水平将有一定的提升。


百鸽笼片区是布吉配套最好的片区之一,片区内有华润万象汇万科红生活广场等商业配套;交通便捷,靠近百鸽路、翔鸽路,比邻地铁5号线百鸽笼站;周边有信义荔山公园,以及名校百合外国语学校。并且该片区房价在全市来说相对较低,平均在4—6万之间,是很多置业者在深圳购房的首选之一。


部分信息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 家在论坛

整理:中原大咖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