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天地开疆 震撼登场|星河天地10月27日盛大开盘!

天地开疆 震撼登场|星河天地10月27日盛大开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星河天地一期在营销中心盛大开盘。 作为星河30周年作品,星河天地自面市以来便受到客户们的认可。

2018年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星河天地一期在营销中心盛大开盘。  作为星河30周年作品,星河天地自面市以来便受到客户们的认可。


许多购房者表示心仪此盘已久,大家都在等待这次的盛大开盘,不止要“拼运气、拼手气”,还要“拼时间”。  开盘活动尚未开始,便有客户早早到场等待。还未到正式签到时间,签到处已人潮涌动  。


活动正式开启前几分钟,活动现场等候区已是济济一堂。

本次开盘活动一开始,就给了准业主们一个惊喜大礼,星河COCO City继星河寰宇影城、金宝贝、永辉超级物种、奈雪的茶、汉堡王5大著名品牌商家意向进驻之后,今天再次与 星巴克、圣丰城、西西弗、古德菲力健身、喜茶、以及乐凯撒六大著名品牌商家进行签约

六大品牌商家均是首次进驻光明区,伴随越来越多的利好落地, 星河集团强大的兑现能力,将为整个光明区人民带来更多幸福的生活模式

现场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开场舞、乐队表演、小提琴演奏等,让人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