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天地开疆 震撼登场|星河天地10月27日盛大开盘!

天地开疆 震撼登场|星河天地10月27日盛大开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星河天地一期在营销中心盛大开盘。 作为星河30周年作品,星河天地自面市以来便受到客户们的认可。

主持人介绍完此次开盘流程及注意事项后,星河天地正式开盘!  现场通过电子摇号的方式进行抽签选房  。随着主持人宣布摇号正式开始,  全场客户纷纷集中精神,紧盯大屏幕,期待下一个被抽中的就是自己,早点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验号、选房、签约,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星河天地保持一贯的大气作风,每一位现场签到客户均可参与抽奖环节,奖品分别是  华为mate10 pro手机、戴森吹风机、香港迪斯尼套票、天虹购物卡、格兰仕电烤箱、九阳料理机等  !  

在平淡的市场下,星河依然依靠强大的产品打造能力、

综合运营能力以及深入人心的品牌价值,

再次得到客户们的广泛认可  。

星河天地感谢客户们的信任与厚爱,

项目将始终为您,全心全意筑精品。

致力成为光明区的品质生活标杆,

引领光明生活新风尚。

建面约89-139㎡匠心华宅在售,欲购从速!

今年9月19日光明区正式揭牌,正式升级为行政区,标志着光明区正式步入一个新的时代,光明新区定位为深圳北部中心以及广深港澳科学中心,更多的规划即将落地,例如龙大高速的市政化,将成为光明区的深南大道、茅洲河治理及提升、科学城将成为中国南部的科学中心、光明城站将升级成为交通枢纽等,未来发展一片光明。而今天我们迎来了  星河地产首次落户光明的项目星河天地盛大开盘,这必定也是星河献给光明最好的礼物  。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