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焕新用 灵巧设计重塑家的模样
2018-10-26 09:4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以心焕新用 灵巧设计重塑家的模样

人工智能朗读:


未見空间设计——打破原有结构释放生活的灵感 “我们要为屋主点个大大的赞。”未見空间设计说,正是因为屋主对于设计师的改造接受度高,才得以让整个Loft的空间布局焕然一新。打掉二楼不必要的墙体,实现三面采光的同时,不失每个空间的实用性与功能性,释放整个空间的灵活性。

ShinLee——善意地与周边环境相处 当自己的邻居成为了自己的甲方,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好好住APP认证设计师ShinLee讲述了他的经历。屋主冯老师是一位古典萨克斯演奏家,这就让家的需求变得有所不同。既有开放的设计功能,又有私密的生活空间,考虑到房子与周边环境的关系,设计师对家用型音乐厅采用了周密的吸音结构,保证了演奏时不会受到外界干扰,也不会影响到其他邻居的生活。

DennyHo——了解需求比了解“风格”更重要 从宏观的室内格局调整,到每一个细节的用心植入,再到落地交付完成,完整且有细节,有格调且有生活,是DennyHo得到的最多的评价。当然,这也让设计师与屋主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解彼此的喜好,熟悉彼此的生活,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呢?

成都以勒设计——不局限于功能让空间更自由 有想法、懂设计、会生活,当设计师碰上这样的屋主,要么是一拍即合,要么是一拍两散。成都以勒设计和它个性十足的甲方朋友便属于前者。独立、自由,热爱旅行、音乐、猫,面对这样并不“明确”的需求,设计师将原来的主卧、客厅位置打通,功能规划也不局限在特定的空间,在同一时间下重叠地享用自由,故名折叠成都。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