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沉寂局面被打破 安宏基天曜唱响红山撑起供应半边天
2018-10-15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华沉寂局面被打破 安宏基天曜唱响红山撑起供应半边天

人工智能朗读:

龙塘路垃圾转运站

实地踩盘发现,安宏基天曜与华业玫瑰四季一、二期为邻,处于两期产品的中间地带。华业玫瑰四季一、二期整体密度较大,楼间距十分紧凑,这就导致了项目整体容积率偏高。此外,北面为待建的住宅,待项目建成,未来安宏基天曜C/D栋北向单元视野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中国海油加油站

此外,项目C栋相近的一侧,规划有公交首末站,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尾气和噪音;正南面是中国海油加油站,低楼层单元可能有气味影响;项目东侧为龙塘路垃圾转运站,在一定的程度上,将影响小区业主的生活环境;项目西南路口建有龙华区深圳北站消防站,居住体验感将受到影响。

整体而言,项目地段优势明显,随着周边商业、商务、市政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片区从纯居住区向商住混合区转化,区域价值有望提升。(文/朵朵)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