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沉寂局面被打破 安宏基天曜唱响红山撑起供应半边天
2018-10-15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华沉寂局面被打破 安宏基天曜唱响红山撑起供应半边天

人工智能朗读:

腾达集团公交站

从地理位置来看,项目位于红山片区,配套较为成熟,周边有莱蒙水榭春天、中航天逸花园、润达圆庭、绿景1866、金亨利都荟首府、华业玫瑰四季、龙光玖钻等楼盘,楼盘集中,入住率高,是龙华的住宅高地。随着龙光玖钻、招华6979、华侨城创想大厦、以及鸿荣源第三工业区旧改等项目的建设和面市,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已初具雏形,未来,该片区将由纯居住区向商住混合区转变,会有非常大的期望空间。

周边配套

红山片区与深圳北站仅一站之隔,能近距离承接写字楼群的价值创造。片区内拥有红山6979、九方购物中心、龙光玖钻3大高端商业体,未来还将建成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市图书馆调剂书库、文化演艺馆、现代展览馆等文体四馆,逐步完善的商业及文化休闲配套,将大大提升片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阳光花华业玫瑰幼儿园

此外,项目西侧为阳光花华业玫瑰幼儿园,从学区的划分来看,项目小学和初中学区都处在龙华区实验学校的单校划片范围之内。根据规划,未来片区内还将建红山高中、新华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等配套设施。

无疑,安宏基天曜所处的地段区位是相对不错的,无论是片区的既有成熟配套,还是预期之内可兑现的想象空间,都是比较理想的置业之地。不过,大环境“得天独厚”,项目的小环境却差强人意。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