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沉寂局面被打破 安宏基天曜唱响红山撑起供应半边天
2018-10-15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华沉寂局面被打破 安宏基天曜唱响红山撑起供应半边天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深圳中轴线的龙华,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被称为宇宙中心的红山片区,每一个新盘的关注度都很高,备受刚需和改善置业者的热捧。

据深圳市规土委数据显示,龙华今年共新批预售新彩苑、金亨利瑜璟苑、宝泰雅苑3个住宅项目。其中,新彩苑位于白石龙片区,金亨利瑜璟苑和宝泰雅苑位于红山片区。

“润3”落幕后,几乎是金亨利二期包揽了热度。据了解金亨利二期开盘当天,去化9成,仅剩部分一房户型。跟金亨利二期同属红山片区的安宏基天曜,项目自开建以来,就备受瞩目。日前,小编实地走访了该项目,对项目产品、交通、地段、配套等做了一番了解。

项目在建效果图

安宏基天曜位于龙华区新区大道与中梅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约2.25万㎡,总建筑面积约16万㎡,由3栋商品住宅、1栋保障房、1栋写字楼等构成。其中,B、C、D三栋为商品住宅,主推建面约104-185㎡的大户型产品,共约394套房源。目前,项目展示中心已经开放,36-37层的商品住宅已建至30余层,预计不久即可封顶。

项目在建效果图

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和6号线红山站约600米,一站即可抵达深圳大型轨道交通枢纽站——深圳北站。周边有龙华人民路、新区大道、腾龙路等区域主要干道,以及市政快速路福龙路,出行十分方便。完善的交通网络,大大缩短了时空距离。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