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在匹配人生的高阶境界中,踏歌长行

在匹配人生的高阶境界中,踏歌长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龙光·玖钻来说,又是里程碑的一年。回顾岁月,龙光·玖钻和众多业主朋友们一起,在无数个周末留下了温暖又难忘的生活回忆。

 

如卷春华,舌尖盛宴

如果说芬芳的鲜花,为众人营造了浪漫的生活,带来了指尖上的艺术之旅,那么美味酥香的春卷DIY便是一场盛大的舌尖狂欢。

正所谓“调羹烙饼佐春色,春到人间一卷之”。春卷,又称春饼、薄饼,是汉族民间的一种传统食品。吃春卷寓意在新的一年有个好兆头,龙光·玖钻为众人带来的春卷DIY,也寄托着喜迎新春的好意头。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春卷馅料,让众人食指大动。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用一张张薄饼包裹菜品,卷起美味。

每一个春卷都融入了浓浓的亲情,珍藏了美满的回忆。本次春卷DIY活动在欢乐之余,也让嘉宾们体验到了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魅力。

以至高规格礼遇,盛启最难忘的美好时光;龙光·玖钻,感恩有您一路相伴。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坚持最优质服务,致谢业主厚爱,共享舌尖美味,齐赏视听盛宴!

★★★★★★★★★★★★★★★

中国红山·建面约80万㎡精粹集合体——龙光·玖钻,约200米钻石立面超高写字楼、酒店、时尚公寓、约10万㎡体验式商业、特色主题会所一应俱全,为精英商务人士打造深圳高端商务居住区。龙光·玖钻二期新品,约38-64㎡办公新品荣耀加推,97㎡商务公寓持续销售中!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诚邀品鉴,恭候君临!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