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在匹配人生的高阶境界中,踏歌长行

在匹配人生的高阶境界中,踏歌长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龙光·玖钻来说,又是里程碑的一年。回顾岁月,龙光·玖钻和众多业主朋友们一起,在无数个周末留下了温暖又难忘的生活回忆。

——如卷春华,愈久弥新

生活的美好,像一本温馨的日记本,记录每一个温情的点滴。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龙光·玖钻来说,又是里程碑的一年。回顾岁月,龙光·玖钻和众多业主朋友们一起,在无数个周末留下了温暖又难忘的生活回忆。

在这新的一年,龙光·玖钻不变初心,以更好的面貌与众人相约。开年伊始,一场高端花艺沙龙、一场乐趣横生的亲子美食互动,为众多业主朋友们写意了美好的周末时光,让众人在这个新春时节,体验不一样的美满。

 

绽放花漾,艺术造诣

以花观心,借花怡情;在插花中领悟生活,带来感官与身心的愉悦。本周,龙光·玖钻运用大自然的美好馈赠,让美的历程,取悦而行,直达众人的内心。

巧手禅心,一组让人心动的创意插花DIY 活动,在周末的大好时光中,让众人成为生活的主角。素手拈花、感触花草的烂漫,细嗅花香、轻摘日子的诗意;对于许多人而言,插花艺术是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

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更是一种艺术性的创造与美的享受。

活动现场,龙光·玖钻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稀有花材,并聘请专业花卉老师指导教学,传授插花文化与艺术,示范插花步骤和技巧。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