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

在匹配人生的高阶境界中,踏歌长行

在匹配人生的高阶境界中,踏歌长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龙光·玖钻来说,又是里程碑的一年。回顾岁月,龙光·玖钻和众多业主朋友们一起,在无数个周末留下了温暖又难忘的生活回忆。

——如卷春华,愈久弥新

生活的美好,像一本温馨的日记本,记录每一个温情的点滴。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龙光·玖钻来说,又是里程碑的一年。回顾岁月,龙光·玖钻和众多业主朋友们一起,在无数个周末留下了温暖又难忘的生活回忆。

在这新的一年,龙光·玖钻不变初心,以更好的面貌与众人相约。开年伊始,一场高端花艺沙龙、一场乐趣横生的亲子美食互动,为众多业主朋友们写意了美好的周末时光,让众人在这个新春时节,体验不一样的美满。

 

绽放花漾,艺术造诣

以花观心,借花怡情;在插花中领悟生活,带来感官与身心的愉悦。本周,龙光·玖钻运用大自然的美好馈赠,让美的历程,取悦而行,直达众人的内心。

巧手禅心,一组让人心动的创意插花DIY 活动,在周末的大好时光中,让众人成为生活的主角。素手拈花、感触花草的烂漫,细嗅花香、轻摘日子的诗意;对于许多人而言,插花艺术是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

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更是一种艺术性的创造与美的享受。

活动现场,龙光·玖钻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稀有花材,并聘请专业花卉老师指导教学,传授插花文化与艺术,示范插花步骤和技巧。

众人边学边做,一起施展艺术造诣,共同编制艺术花海;用几朵花,几条枝,几片叶,创造出自己的浪漫。叶片大小错落,花朵不尽相同,美好却一脉相承。

姹紫嫣红的花在众人的纤纤素指下舒展着自己柔媚的腰肢,同是一种花,不同形状组合却有不同的表达意向。活动过程中,众人发挥自己的想象,将简单的鲜花组成一片片小小的“花海”,赞一句妙手生花当之无愧。

插花是生活中的美学,是一场艺术之旅。将各色的鲜花结合在一起是一种情感,而众人的细腻赋予了它们各自的灵魂,让每束花都各显独特。

 

如卷春华,舌尖盛宴

如果说芬芳的鲜花,为众人营造了浪漫的生活,带来了指尖上的艺术之旅,那么美味酥香的春卷DIY便是一场盛大的舌尖狂欢。

正所谓“调羹烙饼佐春色,春到人间一卷之”。春卷,又称春饼、薄饼,是汉族民间的一种传统食品。吃春卷寓意在新的一年有个好兆头,龙光·玖钻为众人带来的春卷DIY,也寄托着喜迎新春的好意头。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春卷馅料,让众人食指大动。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用一张张薄饼包裹菜品,卷起美味。

每一个春卷都融入了浓浓的亲情,珍藏了美满的回忆。本次春卷DIY活动在欢乐之余,也让嘉宾们体验到了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魅力。

以至高规格礼遇,盛启最难忘的美好时光;龙光·玖钻,感恩有您一路相伴。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坚持最优质服务,致谢业主厚爱,共享舌尖美味,齐赏视听盛宴!

★★★★★★★★★★★★★★★

中国红山·建面约80万㎡精粹集合体——龙光·玖钻,约200米钻石立面超高写字楼、酒店、时尚公寓、约10万㎡体验式商业、特色主题会所一应俱全,为精英商务人士打造深圳高端商务居住区。龙光·玖钻二期新品,约38-64㎡办公新品荣耀加推,97㎡商务公寓持续销售中!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诚邀品鉴,恭候君临!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