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专访||周艳青:未来产业园区拼的是运营服务

专访||周艳青:未来产业园区拼的是运营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凤岗天安数码城T5项目位于东莞凤岗,整体占地面积近40万㎡,总建筑面积达150万㎡,总投资近100亿元。项目规划有甲级产业楼、独栋总部楼、商务总部楼、T5国际会议中心、科技孵化器、多功能运营中心、高端学校、医疗机构、工业4.0大厦等产品形态,以产业、生态、科技、商务的极致融合,打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企业创新生态圈。

编前语:凤岗天安数码城T5项目位于东莞凤岗,整体占地面积近40万㎡,总建筑面积达150万㎡,总投资近100亿元。项目规划有甲级产业楼、独栋总部楼、商务总部楼、T5国际会议中心、科技孵化器、多功能运营中心、高端学校、医疗机构、工业4.0大厦等产品形态,以产业、生态、科技、商务的极致融合,打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企业创新生态圈。

据了解,T5一期工程刚刚启动,10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就几乎被深莞企业定制一空。那么,是什么力量促使企业搬迁至此,又是何种原因造就了“楼未见,货已空”的盛况?日前,笔者就凤岗天安数码城T5的产品定位、园区的运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的着力点等问题,对凤岗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艳青进行了专访。

嘉宾介绍】:周艳青,汉族,出生于1981年9月21日,现担任东莞市凤岗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莞市天安数码产业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负责成本、工程等管理工作,现负责招商、运营、策划等管理工作。

周艳青先生还担任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副会长、东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理事、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理事等社会职务。周艳青先生自2010年起致力于产业地产的招商和运营等工作,拥有8年产业园区的管理经验,于产业地产领域有突出表现,是产业地产的优秀管理高级人才。

访谈实录

问题一:您认为当前天安数码城T5的产品定位发生了哪些变化?

凤岗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艳青:我们T5这个项目的产品在规划定位上确实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天安数码城在品牌上有了很成熟的经验,从90年开始做产业园区,到现在有将近30年的历史,那对于产品的定位和规划上有了很深的认识。

T5是天安数码城迭代的一个产品,是一个全新的项目。我们是2016年初拿到这个项目的,在拿到项目之前,我们就对项目周边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在产品的规划和定位上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说我们从市场、从产业需求、从周边的居住、商业、配套等等这些情况,都做了深入的研究。

我们给项目做了详细的规划定位之后,项目在2016年初进行招商的时候,就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所以招商速度非常快,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一期一组团10万平米的产业招商。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