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惠州,年在一起|碧桂园惠州区域 首次线上春晚
2021-02-08 0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爱在惠州,年在一起|碧桂园惠州区域 首次线上春晚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温暖有爱,也许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正是平凡生活中的点滴,诠释着家与爱的真谛,传递着幸福的力量。

 

 


金牌代言人


有这样一群人,活跃在社区里,把精彩带给大家,为社区的建设提供,最真诚的反馈

,为社区文化默默做贡献,堪称社区“金牌代言人”。

 

 

最佳社区奖


它们寄予了业主们对社区,方方面面的期望与肯定,为业主的社区生活提供,更优良的土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精彩表演燃炸全场

带给我们惊喜的是隐藏在碧桂园社区里面的业主,精心录制的节目,带来的是最诚挚的祝福,魔幻的魔术表演,又把我们带回到,每一年的春晚记忆,业主才艺秀翻邻里,精彩魔术嗨翻全场。


红包好礼惊喜连连


“壕”不讲理的线上春晚,6轮红包雨,红包抢到手软,有趣好玩的接金币,万元家电大礼包,TCL洗衣机,美的冰箱,美的空调......平均每8分钟一轮的抽奖,令人回味无穷。


满满肯定前行动力

晚会结束后,我们也邀请了来自各个项目的业主,询问他们对于春晚的观后感。

来自山河城的业主陈姐:“非常多的红包雨,我自己都抢到了60多块,还有很多礼品送,很用心的节目,线上也有互动感,已经第7年参加碧桂园的春晚了,每一年都有新花样,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

来自十里银滩的业主柳先生:“打破常规的线上春晚,让我们相信,即使身处全国各地也可以欢聚一堂,期待来年在线下的春晚!”

如果你有更多想法,欢迎关注公众号:碧桂园在惠湾 ,感谢每位业主的信任和喜爱,在惠州这座城市,您会有越来越多的家人,我们,明年春晚见!(飞霞)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