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惠州,年在一起|碧桂园惠州区域 首次线上春晚
2021-02-08 0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爱在惠州,年在一起|碧桂园惠州区域 首次线上春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 近日,碧桂园惠州区域首次线上直播春晚“爱在惠州,年在一起”,业主们欢聚一堂,在这个充满年味的温馨之夜,共同享受精彩晚会。搜狐、网易、房天下等多平台同步进行直播,观看人数超51.78万人,年味满满,精彩连连,福利多多,直播间气氛持续活跃。 


巨变惠州向新而生

新生的惠州城市地位在变化,城市价值也在变化,从2007年到2021年,我们亲身见证和参与惠州的变化,从0到46个项目,从0到近13w家人,坚持制定配套先行的造城理念,不断丰富迭代城市生活人居场景,坚持产品技术标准升级焕新,践行百城公益,用爱心温暖城市,陪伴惠州走向全国和世界,共同为惠州美好人居而努力。


社区人物温暖有爱,社区牛人奖,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各个国家,在生活工作中积极向上,尽展风采,闪闪发光,堪称“社区牛人”。

 


 

模范家庭奖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