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发布看懂罗湖未来风向|华润置地产业焕新力
2020-12-04 2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场发布看懂罗湖未来风向|华润置地产业焕新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昨日下午,RE-MIXC,RE-LUOHU笋岗中心产业生态发布会暨润加速产业加速器(笋岗)启幕仪式(以下简称“发布会”),在笋岗中心润弘大厦盛大开幕。

它不止是一场瞩目的发布会,更是华润置地打造国际消费升级垂直示范综合体的重要里程碑。

本次发布会是2020华润置地的产业焕新最强音,是在政企合作、企业强强联合下助推特区发展、助力罗湖产业升级的示范活动,因此备受政府部门、华润置地、合作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参与。

发布会上,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金融署署长郭桂林,以及罗湖区工信局、科创局、企业服务中心等多部门代表莅临;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总经理蒋慕川、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晓曼、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钟华、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营销管理部负责人毛敏、华润置地笋岗中心项目负责人张戈等多位高层参会;开泰银行、深农集团、优合集团、优鲜测等多家龙头企业代表亦受邀而至,政企联袂,为罗湖产业升级群策群力。


会上,左金平副区长回顾了罗湖区经济发展的骄人成绩,介绍了区政府振兴产业的三大举措:     

一是城市更新与招商引资联动,为优质企业量身定制产业空间;     

二是产业体系与企业生态共建,共创罗湖产业筑梦未来;     

三是产业政策引导产业发展方向,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


要抓住机遇、精准谋划,力争实现空间焕新、筑梦罗湖的发展新篇章。左金平副区长还表达了对笋岗中心的期望,呼吁在场嘉宾共同参与到罗湖产业发展的事业中去。

笋岗中心产业生态的落地,聚焦于罗湖区产业定位的明确、更新城市功能并跟上深圳的发展节奏、焕新城市面貌等重要命题,响应罗湖区建设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和大梧桐新兴产业带的战略,对国际食材与智能家居两大产业领域的发展起到示范与带头作用,势必成为区域产业结构的转型优化的领头羊。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罗湖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建设浪潮,大力发展经济,重点布局产业结构转型。2020年,华润置地千亿布局罗湖,匠筑五子,打造罗湖焕新计划。 

发布会上,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总经理蒋慕川先生深刻回顾了华润置地的发展之路,并介绍了今年以来罗湖焕新计划取得的成果。围绕着“焕新”这一重要基调,华润置地践行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的使命,以笋岗中心为代表,润启科技大厦、深润大厦、湖贝中心、田心村旧改等项目紧随其后,助力罗湖焕新,打造更好的公共配套和服务。

蒋慕川总致辞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