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道,共话臻林”——臻林天汇媒体品鉴会盛大启幕
2020-11-24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咖论道,共话臻林”——臻林天汇媒体品鉴会盛大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随后,合景、同创领导以及中原、世联领导纷纷对区域前景进行剖析和解读,站在深圳特区40周年和前海10周年的新起点上,前海已然成为全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


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玉家雄 先生

世联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陆焕 先生


俯揽盛景,品鉴云端下午茶

嘉宾们一边品味精美茶歇,一边欣赏窗外恒久绿意,居高俯瞰,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城市繁华天际线。臻林天汇占据着城市发展核芯区位,势必也将成为高端人居作品,焕新人文生活。

中山公园之上,集纳自然精粹

ONE 57,俯瞰曼哈顿中央公园全景,珍藏纽约之美;海德公园一号,将伦敦海德公园景致尽收眼底。国际都会人居发展至今,无论是世界名流云集的ONE 57,还是承袭奢华所向的One Hyde Park,无一不是因为对城心稀贵公园的拥享而美名远扬。

臻林天汇,拥揽前海具有近百年历史的中山公园,群翠环抱的高尚大宅,将居停隐世于都会之中。高处的宁静,感受灵魂充盈内心,品悟景观的柔软和微妙的颜色交融,恒久绿意环伺,俯揽静谧瑰丽。

臻林天汇,全球大师联袂之作

前海之芯、公园之上,合景&同创携手Kelly Hoppen、小林政彦、刘荣广、梁志天四位国际大师,匠筑一座艺术大宅,站在城市稀缺的地段高度上,带着对生活方式的重新审视,进阶空间美学,让建筑不止于生活,成为契合并创领时代人物价值的范本与标杆。

此次在臻林天汇的室内空间打造中,Kelly Hoppen通过平衡东西方文化、融入国际化元素,分别以经典、复古、精致三种风格为设计理念,让居者找到独特存在感及身份认同,沉浸在每个空间。Kelly Hoppen将生活尺度延伸到社交价值,从更深层维度上升级功能内容,打造专属公共空间,将屋顶花园与私宴厅、健身空间、红酒雪茄室、儿童活动空间,兵乓球室、禅意茶舍等意趣空间结合,为塔尖人士提供一个社交、会晤、休闲的绝佳平台。

园林、城市与建筑,在臻林天汇相融共生。在景观设计大师小林政彦的思考中,内与外的关系,是视野所及,更是一种生活哲学,让人们在与景观的互动体验中,同时经历着对生命的感动和领悟。臻林天汇,将日本传统经典作庭手法“真、行、草”对应融于各个功能分区空间。首层架空层运用对景、框景等经典手法从入口处开始延展,打破城市生硬界面,使建筑空间和自然景观产生连续性、一体化,形成住宅空间与自然环境巧妙立体整合的回游空间,随处可见开放式共享场景、步移景异。六层屋顶庭院采用“造园八景”设计手法,回游、缩景、仿景、借景、枯山水、障景、抑景、漏景作为主题节点,自然的山水映见心中的山水,一动一静,即为臻林。

越是极简设计所构成的美感,越能成为对抗时间的经典。亚洲三大建筑事务所之一香港DLN刘荣广精准捕捉高端定制珠宝手工几何切面艺术,取其精髓幻化为臻林天汇建筑立面,整体线条俐落有致,直线纵横之外,亦有流线穿越天地,极富动感韵律。一面辉映国际都会繁华、一面辉映公园静谧极景,光影交织,宛如镶嵌在中山公园之上的璀璨宝石。


臻林天汇城市展厅(豪方天际广场42楼)现已至美呈现,VIP预约品鉴盛启。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