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道,共话臻林”——臻林天汇媒体品鉴会盛大启幕
2020-11-24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大咖论道,共话臻林”——臻林天汇媒体品鉴会盛大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合景泰富深圳公司营销副总芦小隽女士表示在产品上,耗费巨资邀请设计女王Kelly Hoppen打造样板房,日本国宝级园林大师小林政彦操刀,从设计到选材都追求到极致。

合景泰富深圳公司营销副总-芦小隽 女士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并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始终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全面发展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产城、文旅、教育、大健康等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以“根植广州,辐射全国”为发展战略,精准布局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并在2020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Top10等多个荣誉。

同创集团是由来自万科、中海、华侨城等中国知名地产集团、具有20余年中国房地产开发经验的高管创立。2012年4月,同创集团正式成立,包含同创地产、同创资产、同创基金和同创物业四大板块。立足深圳、广州、香港城市圈,聚焦精品资产和精品地产,致力于成为“中国资产活化运营行业领跑者”。

同创集团副总经理罗霆先生表示,对目前项目所在的区位价值的分析,周边环绕科技园、深圳湾超总、后海、前海、留仙洞等五大总部,与中山公园无缝对接,目前还处在价值洼地,正在迎接“未来时”。

同创集团副总经理-罗霆 先生


同创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彭伟先生表示,基于多年来对文化、城市、人居本质的深刻理解,尊重每一块土地应有价值是一切高端生活开始的基础,相信臻林天汇未来将会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

同创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彭伟 先生


思潮碰撞,远见臻林不凡未来

王世泰老师分享了人文大宅必须具备的几大要素,不可替代的区位优势、自然环境的恩赐、中外名校的人文熏陶,正是这些难得因素共存,才造就了臻林天汇独特人文气质沉淀。同时,王老师站在居住者的角度上,多维度深入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合景、同创如此匠心,臻林天汇如此佳作让他欣赏不已。

知名城市学者-王世泰 老师


邓志旺老师深入解读了区域发展规划及未来前景,目前许多新举措都证明前海将进入更高的层级,在粤港澳大湾区与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利好叠加下,前海早已立于世界版图,成为创新金融、总部经济的集合地,被誉为未来整个珠三角的“曼哈顿”。

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 博士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