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湾·东城盛大开盘暨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乔迁活动成功举办
2020-10-09 1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会展湾·东城盛大开盘暨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乔迁活动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美好焕新·续写新篇

会展湾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致辞结束后,祥狮献瑞,锣鼓声声,热闹非凡!马军、胡叶青、王海斌、管宇玉、庞家斌、徐红朕、戴琳、玉家雄上台为雄狮点睛,这象征着为雄狮赋予生命,寓意会展湾·东城将为湾区会展都会生活焕新美好想象。


在活灵活现的祥狮引领下,现场领导为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揭幕。来宾们把所有的瞩目都化作掌声和赞叹,一起倒计时,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璀璨时刻。伴随着这座充满现代风格的展厅盛大绽放,现场来宾无不对会展湾·东城即将带来的美好充满期待!


未来,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将以优质的接待与服务、专业的讲解与咨询、融洽的商业洽谈和高品质的销售展示,迎接每一位来宾,成为深圳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滨水样板·精工钜作

会展湾·东城约80-163㎡奢阔样板间惊艳绽放


期盼已久,不负仰止。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工匠造,会展湾·东城实体滨水样板亦惊艳绽放。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领导及来宾们从容有序地移步到样板间参观,直观真实地感受项目产品的精工品质。会展湾·东城约80-163㎡奢阔样板间,以高品质生活空间、精智化生活管控、人性化收纳设计,赢得参观嘉宾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会展湾·东城,承袭招商蛇口六代豪宅基因,此次主要开放约80㎡/110㎡/140㎡/163㎡奢阔样板间,户户拥有宽景阳台,尽揽约6.4公里会展河和约3.5万㎡私享园林绝美景观。所有户型明厨明卫、通厅设计,结构布局方正合理。

项目踞守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旁、会展河河畔,近揽国际会展繁华盛景、一线会展河景,远眺深圳西部海湾,拥有深圳罕有的河海双景奇妙体验。作为片区独树一帜的高品质纯粹住区,会展湾·东城将凭借优势区位、完善配套、丰富资源和优质产品,引领深圳国际会展城的居住风潮。

湾心都会·展湾巨著

会展湾·东城

启幕会展都会生活

建面约80-163㎡滨水舒居,持续热销中

建面约42-68㎡酒店式公寓,诚意登记中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