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湾·东城盛大开盘暨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乔迁活动成功举办
2020-10-09 1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会展湾·东城盛大开盘暨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乔迁活动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 日前,会展湾·东城盛大开盘暨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乔迁。双喜临门,红动全城!


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马军、副总经理胡叶青、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海斌,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管宇玉,招商蛇口深圳区域西部片区事业部庞家斌、徐红朕、戴琳,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中山中原董事总经理玉家雄等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会展湾·东城盛大开盘暨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乔迁的重要时刻。

时代峰峦·逐浪大潮

招商蛇口为湾区美好赋能


活动伊始,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马军先生致开场词,向现场来宾的光临致以诚挚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也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位于深圳西部门户的会展新城,依托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和湾区交通枢纽的先天优势,正站在时代峰峦,逐浪“双区”建设大潮。


深圳会展湾,作为全球最大的会展综合体,总建面超300万㎡,带动会展新城发展腾飞。会展湾·东城,作为会展湾154万㎡配套中区位最优越、资源最丰富、规模最大的项目,地处会展河旁,总建面约57万㎡,承袭招商蛇口城市豪宅基因,引入了宝安首家五星级洲际酒店,并联合全球知名设计品牌,构建片区独树一帜的高品质居住社区。

马军认为,会展湾东城城市展厅的正式启幕,将开启更多关于会展湾·东城的美好想象。招商蛇口非常高兴能与各路杰出的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一起见证这片湾区热土的焕新升级,为深圳人民的美好生活赋能。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