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2020-09-27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10月1日 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城市的节奏越是匆忙,对诗和远方的向往就愈发强烈。理想的生活是将城市生活的奢华,过成山水诗意的栖居。在富基·云山湖镜,生活的每一面都是怦然心动的遇见,万亩湖光山色,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繁华城市中的万亩湖山秘境,喧嚣之外,能够将入世的便捷与出世的宁静自如切换的居所,在高楼林立的今天,更显得难能可贵。在富基·云山湖镜,把寻常日子过成诗。

 


人:万物是人的尺度 人是房子的尺度

古希腊哲学家普罗泰戈拉说过:“人是万物的尺度。”

 

在富基·云山湖镜这里,则提倡万物是人的尺度。星空指引方向,月亮告知时间,时令在蝉鸣声中,餐食挂满了枝头。世间万物与人和谐共处,互相提点,居所可以封印在自然中,人也可以跳脱出日常的兵荒马乱。

富基·云山湖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万㎡,一期住宅由136套199-269㎡双拼别墅、610套99-160㎡的山景和湖景高层洋房组成,且拥有藏品级别的1.6超低容积率。

富基·云山湖镜以“嵌在万亩湖山世界里的家”为灵感,集结AECOM、同济人、维美、中装建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大师巨匠联手,倾注才华和心血,精雕细琢打造湾区高端生态墅区。

项目的景观由世界500强AECOM倾力设计打造,将国际化设计理念与原山风情完美结合,引入“轻”台地花园的景观理念,退台式依山而建的园林特色,演绎出一幅别样的山水画卷。

项目更特邀香港装饰设计大师陈永翼先生担纲室内设计,大到厅、房,小到厨、卫,精细推敲每一空间。可以说是按照豪宅标准打造的产品,令人感到惊艳!

前面说过,项目在生活方式方面倡导万物是人的尺度,而在产品设计上则坚持人是房子的尺度。

设计师关注居住者的家居生活形态,既保持每个空间的互通相连,又体现出独立性,延伸整个家庭对空间和功能的需求,使得空间的每一部分都能获得最舒心的使用感受。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