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2020-09-27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10月1日 富基·云山湖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在东莞,就有这样一个让你看第一次就会心动的楼盘,它以高级的颜值和丰富的内涵俘获着众多客户的心。这个楼盘位于临深重镇----黄江,莞深高速黄江出口旁。据了解,富基·云山湖镜销售中心将会在10月1日盛大开放,建面约99-160㎡高层洋房正式接受诚意登记,百闻不如一见,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预约前往了解品鉴。

作为深圳光明科学城和东莞松山湖科学城的连接轴线,黄江积蓄着巨大的能量等待爆发。作为深莞地铁交汇的第一站,黄江有望成为深莞融城和大深圳都市圈发展的典范之作。

对于房地产投资置业而言,黄江也是一个价值高地,未来的发展潜力非常大。

而在黄江,有一个项目特别引人注目。它既是出世的,又是入世的。它既充满了仙气灵气,又充满了烟火气。在这里,你能够领略到城市中的世外桃源,也能够感受到生活最本真的样子。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你还可以遇见属于你的绝色人生。这个项目就是富基·云山湖镜。


绝:绝版地段之上 诞生时间的著作


富基·云山湖镜位于莞深高速和公常路的交汇处,是整个深北·国际生态区的中心位置所在。而且项目背靠黄牛埔森林公园,坐享首排万亩山湖景色,靠山揽湖,风景极佳,是黄江难得的绝版地段。

公常路直通光明,被称为中国的硅谷大道。因此公常路沿线也成为了房地产开发最有价值的区域。

目前,东莞地铁R1线正在建设当中,预计三年后正式通车。而富基·云山湖镜距离地铁R1线黄牛埔站非常近,步行都不用十分钟就可以到达。未来R1线将会与深圳地铁6号线相连,成为东莞第一条连通深圳的地铁线。另外还会有地铁R4线经过黄江,再接驳周边镇区和周边城市。坐享莞深地铁第一站的红利,黄江备受期待,富基·云山湖镜也备受瞩目。

除了地铁以外,项目周边的高速公路也非常发达。梅观高速、莞深高速、虎岗高速、龙大高速、从莞深高速、深圳外环高速等六大高速环伺项目周边。

看得见的交通网络布局,让黄江处在了众星拱月的位置。未来,从项目出发,可以实现15分钟到光明新城和东莞CBD、30分钟到深圳中心区的便利生活。

绝版地段当然不止于交通,项目周边的配套也是非常出众的。沃尔玛、天虹商场、伯爵希尔顿逸林酒店、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华师大附属学校、伊顿外国语学校等生活教育配套都一应俱全。

富基·云山湖镜位于这样的绝版地段之上,当然不能愧对这片土地的馈赠,开发商经过时间的洗礼,进行了细心的打磨,才锻造出这值得收藏的恢弘著作。


色:在湖光山色中 听自己的怦然心动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很难想象,在城市之中,还有这样一个地方,能够与自然如此接近。

▲摄于2020年6月


富基·云山湖镜位于万亩山湖的第一排,背靠753万㎡的黄牛埔森林公园,有一眼望不尽的森林和湖泊,有17公里的环湖绿道,还有各种各样的珍稀植物和动物。更让人惊喜的是,项目自身也拥有200亩的私家山体公园,还可以通过登山道无缝对接黄牛埔森林公园。

城市的节奏越是匆忙,对诗和远方的向往就愈发强烈。理想的生活是将城市生活的奢华,过成山水诗意的栖居。在富基·云山湖镜,生活的每一面都是怦然心动的遇见,万亩湖光山色,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繁华城市中的万亩湖山秘境,喧嚣之外,能够将入世的便捷与出世的宁静自如切换的居所,在高楼林立的今天,更显得难能可贵。在富基·云山湖镜,把寻常日子过成诗。

 


人:万物是人的尺度 人是房子的尺度

古希腊哲学家普罗泰戈拉说过:“人是万物的尺度。”

 

在富基·云山湖镜这里,则提倡万物是人的尺度。星空指引方向,月亮告知时间,时令在蝉鸣声中,餐食挂满了枝头。世间万物与人和谐共处,互相提点,居所可以封印在自然中,人也可以跳脱出日常的兵荒马乱。

富基·云山湖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万㎡,一期住宅由136套199-269㎡双拼别墅、610套99-160㎡的山景和湖景高层洋房组成,且拥有藏品级别的1.6超低容积率。

富基·云山湖镜以“嵌在万亩湖山世界里的家”为灵感,集结AECOM、同济人、维美、中装建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大师巨匠联手,倾注才华和心血,精雕细琢打造湾区高端生态墅区。

项目的景观由世界500强AECOM倾力设计打造,将国际化设计理念与原山风情完美结合,引入“轻”台地花园的景观理念,退台式依山而建的园林特色,演绎出一幅别样的山水画卷。

项目更特邀香港装饰设计大师陈永翼先生担纲室内设计,大到厅、房,小到厨、卫,精细推敲每一空间。可以说是按照豪宅标准打造的产品,令人感到惊艳!

前面说过,项目在生活方式方面倡导万物是人的尺度,而在产品设计上则坚持人是房子的尺度。

设计师关注居住者的家居生活形态,既保持每个空间的互通相连,又体现出独立性,延伸整个家庭对空间和功能的需求,使得空间的每一部分都能获得最舒心的使用感受。

项目的每一个户型,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令人为之心动。其中99平米的舒适3房户型最大的特色是采取了“环包厅”结构,主次卧分离,保证了一家之主可以私享静谧空间。

110平米左右的阔绰3房户型则以其6.9米长的超大阳台俘获客户的心,可以在这里贴近自然,眼纳万亩山湖。

122平米的标准4房做到了南北通透,不管是通风采光,还是景观视野,都是无可挑剔的。

这个125平米左右的3+1房采取的是横厅设计,7米的阔绰大厅配上8米的超大阳台,生活分外写意。

最大这个160平米的奢华4房户型采取了创新的四开间朝阳的设计,客户可以在7.8的奢阔阳台上悦赏无敌的山湖美景,是项目的楼王单位。

可以想象,当你住进来以后,自然光的介入与灯光氛围设计令材质显露出各自的肌理,木饰面更温润,绒面更柔软,甚至石料的艺术感也更明显了。看似只是呈现出自己的样子,却在组合之后,形成了微妙相洽的空间力量。而作为业主的你,身处其中,就会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受与气度。

生:灵动人生藏不住 一个阶层的生活场

我们常说,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他走过的路,读过的书,欣赏过的风景。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相同的爱好和品味,造就了相同交际圈子里的人生知己。能与同好者,共赏非凡品味,总有盎然趣味和意外收获。诚然,如此高雅生活圈,从来可遇而不可求。

居住在富基·云山湖镜,与精英人士为邻,身份尊而自显,既是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更是出入上流圈层的社交名片。

对于执掌时代风云的业主而言,居住与科技接轨是必不可少的。富基·云山湖镜深谙此道,专门与科技巨头腾讯控股战略合作,为项目量身打造“云山湖镜·智慧社区”。

你的生活会因为科技智能化的引入而变得与众不同。

早上,音响播放起你最爱的歌将你从梦中唤醒,窗帘自动升起,窗外的阳光从脚下溜入了整间房。在洗手间一边洗漱的同时还可以浏览智能魔镜中的最新资讯,查询天气气温。

离开家后,360°全景看护私人护卫将守护你的家,智能识别门口异动并报告,指纹密码双重防护,全屋实时监测,智能掌控家中安全。 

在下班路上就可以通过手机APP打开家中空调、播放音乐。而当你打开家门,家中灯光自动打开驱赶走了黑暗,迎接你回家。

这一切都将在富基·云山湖镜实现。无论灯光场景控制、电动窗帘系统、家电控制,还是自动化控制、安防监控系统、个性化定制等,各方面都将淋漓演绎智能人居,开创科技物联生活,引领时代浪潮。(罗钰怡)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