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云山湖镜X腾讯智慧房产 匠启智慧生态墅区
2020-08-26 16: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富基云山湖镜X腾讯智慧房产 匠启智慧生态墅区

人工智能朗读:

整个发布会

精心策划了3大亮点

下面带大家一一回顾

亮点一

湾芯鼎级豪宅,诗意盛绽

富基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黄实杰在发布会通过六个关键词介绍了云山湖镜项目,它们分别是:湾心、硅谷、城央、奢境、臻著、匠启

富基·云山湖镜坐落于湾区核心中轴上,家门口就是未来中国的硅谷大道——公常路。配套城央资源,交通、教育、医疗、娱乐等全方位需求都能满足。此外,项目本身更难得的生态奢境,坐拥753万平方米的黄牛埔森林公园、17公里的环湖绿道,绿意盎然。

▲富基·云山湖镜项目效果图

在产品打造上,建筑、园林、户型均由实力名企精心雕琢;在物业上,富基·云山湖镜提供人性化管家式业务管理服务,以实现高端舒适生活。

亮点二

硬核科技亮相, 智见未来

随后,腾讯智慧房产华南区副总经理刘烨女士登场,向嘉宾们分享了腾讯数字化发展的进程:腾讯以成为各个企业、人居、政府用户的数字化助手为目标,做大家的连接器,提供让行业能“直接上手”的空间数字化工具,最终形成腾讯的开放生态。利用5G、AI等技术实现变革,让家庭、社区、企业、社会能够更高效地解决问题。

▲腾讯智慧房产华南区副总经理 刘烨

刘烨女士表示:此次与富基·云山湖镜合作,腾讯将利用物联技术、智能硬件、智能家居为大家打造智慧社区。实现外有湖山美景,内有智能生活。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