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云山湖镜X腾讯智慧房产 匠启智慧生态墅区
2020-08-26 16: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富基云山湖镜X腾讯智慧房产 匠启智慧生态墅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 20多年前,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斥巨资耗时7年打造“全世界最聪明的家”轰动全世界,被誉为未来生活典范。现今,随着中国步入智能家居3.0时代,人工智能、5G等技术应用进入人们视野,家家智能不再是遥远的梦想。

▲示意图

当坐拥万亩山湖的湾区墅区遇上腾讯智能家居,一场关于生活的无限畅想即将开启。

跨界盛典 智启湾区

8月25日,富基云山湖镜与科技巨头腾讯智慧房产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主流媒体及各界精英人士纷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东莞生态科技物联生活开启的一刻。

发布会伊始,富基集团总经理于江首先上台致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达了由衷感谢,他在谈及富基云山湖镜项目与腾讯智慧房产合作的规划与愿景时表示:富基集团将与腾讯智慧房产精诚合作,让绿色生态与智能便捷完美结合,让业主在拥有健康生态环境的同时尊享高度智能的便捷生活。

▲富基集团总经理 于江致辞

腾讯智慧房产华南区总经理朱大尉风趣地讲起和富基的多年缘分,最终有幸在七夕这天与富基正式签约,希望未来也能与富基达成长期合作,将优秀的产品、丰富的资源呈现给大湾区的所有购房者。

▲腾讯智慧房产华南区总经理 朱大尉致辞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富基集团执行董事魏建基、腾穗莞深区域总经理柯木森、富基集团东莞公司总经理李文坚、富基集团副总经理李燕、富基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黄实杰等领导嘉宾,星光熠熠。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