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这个当热销冠楼盘背后的秘密
2020-08-03 18:48
来源: 深网房产

解密这个当热销冠楼盘背后的秘密

人工智能朗读:

项目实景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在2020年上半年地产销售中,惠州博罗地区地产开发商创造了两次10亿记录:

▷第一次是今年上半年博罗区域佳兆业集团,销售达到10.75个亿;同比位居第二的碧桂园集团高出3个亿的成绩。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第二次是佳兆业东江新城在上半年的销售中,销售高达10.16个亿。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在今年的疫情时期,大家对楼市的热情似乎在下降,看跌的声音甚嚣尘上,但是遇到传统的房产销售季,房产销售依然能成一波“小阳春”。

佳兆业集团在上半年成交10.75亿元/13.31万㎡,位列博罗县房企金额&面积销售冠军,也是唯一突破10亿元门槛的房企。佳兆业集团在博罗县共有佳兆业东江新城、佳兆业东江熙园2项目在售,其中佳兆业东江新城同步夺下博罗县楼盘销售“三料”冠军。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那佳兆业东江新城这样一个楼盘,到底凭什么能成为销冠?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