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这个当热销冠楼盘背后的秘密
2020-08-03 18:48
来源: 深网房产

解密这个当热销冠楼盘背后的秘密

人工智能朗读:

项目实景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在2020年上半年地产销售中,惠州博罗地区地产开发商创造了两次10亿记录:

▷第一次是今年上半年博罗区域佳兆业集团,销售达到10.75个亿;同比位居第二的碧桂园集团高出3个亿的成绩。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第二次是佳兆业东江新城在上半年的销售中,销售高达10.16个亿。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在今年的疫情时期,大家对楼市的热情似乎在下降,看跌的声音甚嚣尘上,但是遇到传统的房产销售季,房产销售依然能成一波“小阳春”。

佳兆业集团在上半年成交10.75亿元/13.31万㎡,位列博罗县房企金额&面积销售冠军,也是唯一突破10亿元门槛的房企。佳兆业集团在博罗县共有佳兆业东江新城、佳兆业东江熙园2项目在售,其中佳兆业东江新城同步夺下博罗县楼盘销售“三料”冠军。

数据来源惠民之家

那佳兆业东江新城这样一个楼盘,到底凭什么能成为销冠?

销冠背后的品牌实力

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得益于集团稳步增长的综合实力及突出的财务表现,佳兆业集团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再获权威机构认可。

据了解,佳兆业入惠13年来,已开发11个城市级标杆项目,总建设运营面积超700万平米,业务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文体运营、物业服务、科创孵化、教育投资、精准扶贫8大领域,涉及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与城市美好共生长。


佳兆业惠州城市布局

销冠背后的潜力地段

无数个案例已经证明,买房置业一定要选择交通便利的核心区域,未来才有发展空间。任何时候、任何项目,说到价值都逃不开一个规律:地段、地段、地段。

现如今博罗的江南新区,被定位为建设成具有滨水景观特色,集居住、休闲、游憩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宜居新江南,作为博罗极具活力、竞争力的发展区域之一,也早已是高楼林立。

江南大道实景图

自2014年江南片区的发展规划发布以来,江南片区已然开始往现代化人居新城蜕变。而后,在江南大道和惠新大道双大道的驱动下,江南片区的发展将会大步向前。

随着第三东江大桥预计在春节前通车的利好,再加上规划中提及的第四、第五以及第六东江大桥与江南大道交叉互通,江南新城的内外道路交通被打通,江南新城片区的区域价值也会日益走高。佳兆业东江新城选址此地正是看中它的价值所在。

示意图

销冠背后的人居社区配套

博罗片区目前的热销楼盘多集中在江南新区一带,想要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必须在产品品质、户型设计、居住舒适度等方面下功夫。

作为销冠的佳兆业东江新城,在社区的规划、建筑选材、户型设计、层高等多个方面,都独具匠心,及社区的人居配套规划,教育配套等多个方面建设,这样设计贴心的房子升值空间自然比较大。


项目实景图

备受追捧的佳兆业东江新城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不用愁,在教育配套上,佳兆业东江新城斥巨资打造与博罗中学享有同等师资团队的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具体开学时间以教育局通知为准)

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效果图

还有社区规划建设的三所幼儿园,其中红蓝黄幼儿园已在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这样近在咫尺的教育配套,意味着父母不仅无需担心孩子的教育,还能轻松接送孩子上学!

在社区一路之隔有一所公立高中正在规划中,真正做到实现孩童教育全方位建设。且佳兆业集团也在前段时间正式宣布牵手百外集团,助力博罗教育发展。

红黄蓝幼儿园实拍图

不仅如此,在购物社交的配套上,项目配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美宜佳、昂立教育、新华书店、贝乐计画、世纪联华超市等,约6000㎡乐活集市,12万㎡超大型社区商业,让社区生活更显便利富足。

华润万家实景图

在休闲娱乐上,不管是社区内的恒温泳池,主题会所,还是四季缤纷花园,湿地滨江公园,万怡酒店等社区休闲配套,都满是周到,真正做到一站满足业主住户多样生活需求,这样的楼盘能成为销冠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四季花海实景图

销冠背后的物业服务

伴随着新时代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日益增长,物业管理行业也将从高速发展进入到高质量发展阶段。佳兆业物业一直以来秉承“用心力·全心意”的服务理念,用工匠精神把业主贴心管家和资产专业管家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示意图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佳兆业物业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加速向现代服务业转型,打造新时期理想化的社区生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示意图

在新时代迈出新征程,佳兆业物业以“资产运营专家、贴心生活助手”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行业的传统壁垒,发展多元化物业服务内容,在专业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服务道路上砥砺前行,开拓共享共赢物业管理生态圈,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销冠背后的精美户型

佳兆业东江新城,建面约74-95㎡大城小户,现正热售中,可创空间打造实用两至三房,采用无障碍观景采光设计,户户带南向观景阳台,舒适实用。

四开间采光通风,新兴难得!各种人性化细节匠心设计营造舒适人居体验。

佳兆业东江新城注重生活品质,打造人居生活大城,着眼未来的品质尤为难能可贵,能成为片区“销冠”也就不意外了。(钟美玲


佳兆业东江新城

建面约400万㎡公园学府湾区生活大城

建面约40-100㎡风情旺铺

建面约106-145㎡花漾高层正热售

建面约153-245㎡大城美墅正热售

火热发售中

十年成熟大盘万人社区 

更有钜惠现铺恭迎品鉴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