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大深圳,健康人居或将成投资“新战场”
2020-07-27 14:50
来源: 深网房产

突围大深圳,健康人居或将成投资“新战场”

人工智能朗读:

深河特别合作区,占位大深圳都市圈价值新机遇

关于都市圈置业,深圳新政出台后,有些刚需买不了房,有些需要改善的客户也买不了房,当下如何置业?选择“突围”赛道上,巴伐利亚庄园置业营销公司执行总经理梁源东先生认为,“做任何事情都要顺势而为,势很重要”。

今年疫情期间,国家出台很多政策来拉升经济,其中提出要重点扶持教育、医疗、文旅产业。深圳人多地少,并不具备这些条件,往外辐射的河源更具后发优势:森林覆盖率、自然资源和东江水更具备拥有文旅大健康的概念。

“河源目前已成立了深河特别合作区。这一响亮的名片为占位大深圳都市圈价值提供了新机遇,”符毅老师如是说。

城市观察员、《买进深圳》出品人符毅老师

高添垚老师认为,“中国离不开都市圈的发展,如今产业链逐渐向北转移,特别是深圳向周边城市辐射,成立深汕和深河特别合作区,这是大势所趋”。

格隆汇首席分析师高添垚老师

从长远来看,河源将深入健康人居硬核资产作为理念,探寻投资和居住的真正定义,河源的价值日益凸显,未来可期。

健康旅居、康养产品未来在市场表现强劲


论坛活动现场

健康旅居、康养产品备受重视。“康养项目一定是下一轮的风口。”沈永淳老师提到,康养项目首先是有完整的医疗体系,像位于河源的巴伐利亚庄园打造的康养医疗体系在市场中凤毛麟角。

《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2018)》就提到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指标体系。蓝皮书指出,未来“康养+医疗”模式将成为主流趋势。“康养+特色资源”模式百花齐放。巴伐利亚庄园以当地优越的自然环境为核心资源发展生态康养。成为闻名大湾区最重要的康养休养旅游胜地之一。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