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大深圳,健康人居或将成投资“新战场”
2020-07-27 14:50
来源: 深网房产

突围大深圳,健康人居或将成投资“新战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深圳楼市新政在7月中旬加了“一把火”,投资这堵墙被盖的越来越高,需求外溢显现。突围大深圳,深河特别合作区蓄势待发,健康人居将成投资“新战场”的热点话题。


论坛活动现场

7月23日,由巴伐利亚庄园联合腾讯新闻共同举办的 《突围大深圳置业新风口——后疫情时代的健康人居投资畅想》专题论坛在深圳欢乐海岸隆重举行。巴伐利亚庄园总裁何艇先生、副总裁温琳女士等领导隆重出席本次活动。

参与本次对话的嘉宾还包括湾区城市观察员、《买进深圳》出品人符毅老师;资深地产人、《湾区大地产》创办人沈永淳老师;资深媒体人、《深圳买房计划》创办人卢韵如老师;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新房媒体总经理周学军老师;格隆汇首席分析师高添垚老师等湾区大咖齐聚一堂,以独到见解剖析、共畅健康人居新蓝图。本论坛是关于健康人居思考,这一活动反响巨大,引起了深圳几十家媒体的热烈关注。


健康人居投资畅想现场

健康人居备受重视

当疫情疾病袭卷全球之时,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思考,“健康人居”时代是否来临。出席本次论坛的巴伐利亚庄园总裁何艇先生致辞时就先表示,在疫情影响下,旅游业受到极大冲击,然而地产行业却逆势增长,其中健康人居环境备受重视。


巴伐利亚庄园总裁何艇先生现场致辞

因此,人们对健康人居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深圳史上最严“调控”引发的影响,也成为本次论坛的主旋律。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