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喜迁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世茂海峡湾区总部谱写新篇章

喜迁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世茂海峡湾区总部谱写新篇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湾区总部入驻仪式在2020年6月28日盛大举行。

多元赋能——实现大湾区全覆盖


对于大湾区而言,世茂海峡已经实现了城市领域全覆盖,打造了高品质住宅、文旅大盘、超级综合体、酒店等业态,多业态发展成为世茂海峡的核心竞争力与战略。


多元赋能的“大飞机战略”在世茂海峡都能找到缩影,甚至很多都是城市封面。世茂海峡拥有15个文旅项目,12个高端酒店,落地16个商业中心,还有8个刷新城市天际的峯层项目,以及两个重量级的城市综合体。在文化方面,世茂海峡打造包括泉州世茂·故宫海上丝绸之路馆、紫禁书院等4个文博项目。而且,世茂海峡与众多实力企业均有合作。


实现大湾区全覆盖让世茂海峡有更多实战经验,更能知晓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世茂海峡不止深耕土地价值,还包括市场、用户、文化,在不断进化中为城市带来新的产业、新的气息、新的精神,让整个城市因为世茂海峡越耕越新。


开疆拓土——进军湾区核心城市


世茂海峡以积极开放的姿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发挥核心优势,深度布局大湾区。截止到2020年6月,世茂海峡已经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41个项目,成功实现进军大湾区所有城市的发展战略,以美好人居赋能城市升级,取得历史性突破。

位于广州的百亿奢宅双子星——广州世茂珠江天鹅湾和广州世茂天越,入市就以惊人的速度频繁刷新广州奢宅纪录,成为广州备受欢迎的10万 +单价楼盘,引领智能人居新时代。


©世茂天越周边航拍实景图

©项目航拍实景图

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自2019年11月首开亮相深圳,便广受喜爱,首开当月便摘得深圳公寓市场销量桂冠。自开盘之日起到今年5月为止,劲销30亿,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在深圳市公寓类产品网签成交面积排名第一(数据来源:克而瑞研究),成为世茂海峡又一里程碑式的新作。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设计过程效果图


世茂海峡匠心打造的超级标杆文旅大盘——江门世茂碧海银湖,开放当日千人登岛,两天成交突破2亿。


©江门世茂碧海银湖实景图


初心不移,聚力前行


赋能国际一流湾区,激发世界级城市群活力。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湾区总部移址湾区封面——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此次强势入驻标志着世茂海峡开启了崭新的里程碑,唤醒湾区的精神与生命力。自此,世茂海峡进入大湾区时代新纪元。


未来世茂海峡将不断寻求机会,以多元化、标识性的作品形成突破,为行业提供可参考的全新范本,践行“为城市耕新”的美好承诺,真正实现“赋能城市发展,服务美好生活”。


跨越新的起点,共创新的未来。作为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湾区总部新的办公地址,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是大湾区的城市封面,不断刷新着城市想象。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