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喜迁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世茂海峡湾区总部谱写新篇章

喜迁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世茂海峡湾区总部谱写新篇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世茂海峡发展公司湾区总部入驻仪式在2020年6月28日盛大举行。

2019年1月1日,原世茂福建地区公司正式更名为世茂海峡发展公司。作为世茂集团一面先锋旗帜,世茂海峡走出八闽迅速开启“深耕核心都市圈、纵深战略城市群”的发展模式。


目前,世茂海峡业务已覆盖海西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港)等国内核心发展区域,旗下管理臻品项目超200个,可售货值近5000亿元。

世茂海峡为城市耕新,秉承勤勉务实的精神,在全新的组织架构下,在深耕的城市里,肩负责任与梦想,为城市焕发新生。


伴随着国家的政治经济政策以及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成为世茂未来的核心战略重点。


©图片来源于世茂品牌资料


雄厚实力——丰富优质土地储备


2019年报显示,世茂在大湾区的土地储备货值达到约3800亿元,位居集团总土储的首位。而作为世茂开拓前线市场先锋角色的世茂海峡在湾区不断耕耘市场,土储规模也有显著提升。


亿翰智库盘点的2019年大湾区业绩最好的八家过江龙房企,世茂位列三甲。对于深入大湾区市场的世茂海峡,亿翰智库点评称:“世茂海峡有望成为过江龙之首。”在观点指数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区域公司卓越榜 TOP10 》中,排名第一的世茂海峡成功晋级为“中国第一地区公司”。


世茂海峡获颁“2020中国房地产区域公司

卓越榜 TOP10”奖项位居第一名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