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福源康旅广场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2020-05-25 11:52
来源: 深网房产

万众瞩目!福源康旅广场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四、百花齐放,携手粤港澳大湾区旅行社

为推动文旅行业复苏贡献经济力量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确实影响了旅游产业的发展,带来的损失很大,但在各级政府、各方景区、各渠道旅行社等的共同努力下,  5  月的旅游市场的复苏已初见端倪,人民群众对旅游的需求开始持续释放,行业信心日益增强。

【百家旅行社签到现场】

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旅游协会、河  源市文广旅体局、源城区文广旅体局及各级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  庄园与大湾区百家旅行社深入合作,与数十家媒体联合宣传,开展为期一周的庄园旅游采风,探讨规划有亮点、符合新时代游客需求的精品线路旅游产品,进一步提高游客满意度,助力旅游市场复苏、促进旅游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  旅行社及媒体嘉宾采风  】

庄园按照“一园、两区”规划建设六大小镇,已经打造黑森林乐园、国医国药温泉、家源剧场、福源寺、千村集市、三大置业产品、十大特色餐厅,十二家康旅酒店、河源广大附中·巴伐利亚学校等综合配套,并积极响应国家“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号召,以健康服务为特色,将旅  游、养生、养老、休闲、教育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形成大健康、大旅游的产业体系。

【庄园康旅项目】

此次采风活动向百家旅行社多维度呈现了庄园独特的旅游资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品牌,丰富齐全的康旅项目和层层递进的优惠政策,也极大增强了旅游社的信心。各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尽快推动游客走进巴伐利亚庄园,体验这里的人文风情,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