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福源康旅广场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2020-05-25 11:52
来源: 深网房产

万众瞩目!福源康旅广场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五、康养产业迎来新机遇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的旅居新谋划

报告指出,我国要大力发展养老,特别是社区养老服务业。此次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的“新建居住区应配套建设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就是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措施之一。

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纲要》也指出,应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庄园  过去提出的“三养”,符合今天文化旅游产业和国家文化旅游发展战略需求。  庄园匠心打造的养老居住区(中式合院、康养木墅、学区公寓)更为实现健康生活提供了重要的基础条件。在同等条件下,绿水青山比城市更有优势。“开辟社区养老地产,把养老社区化,综合化,城镇化。做好养老的医疗,运动,娱乐,公园,农庄等各种功能区域和设施配套,并在服务管理上创新,大力提高养老人的体验感、自助感、保障感、幸福感,不但在生活和医疗上能给老人带来全方位无死角的服务和支持,并且在精神上,思想上给养老人以轻松愉悦感,处处体现出温馨和关切,并适当降低养老人的费用支出,这样的颐养庄园,没有老人不想来,没有老人舍得离开。  ”巴伐利亚庄园有能力、有条件、打造这样一个在大湾区声誉满天下的中国标杆式的颐养庄园!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