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怀德国际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擎动湾区芯力量曝光

怀德国际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擎动湾区芯力量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6日,怀德国际展示中心盛启暨湾区城市发展论坛活动隆重举行。怀德城,千万都会大城优质资产展示中心再度启幕,湾区中轴前海空港大道封面资产机遇转身向市民打开,城市发展的动能从各种空隙流入,见证怀德品牌影响力擎动湾区的芯力量。

玉家雄先生:“具备居住功能的产品,肯定是很值得资产配置优先选择”

谈及疫情之下及全球量宽对城市经济及地产的影响,玉家雄认为,大家看到量宽的情况,都会希望把我们的钱换成资产。全国的钱都慢慢开始涌入到深圳,很明显量宽会对房地产市场带来阶段性好处。


在深圳要购买资产,我认为具备居住功能的产品肯定是很值得资产配置优先选择。另外,具备辐射幅度很广的交通枢纽的资产非常有价值。


王泽坚先生:“宝安区是个躺赢的区位,什么都不用做,它就是赢家。”

提到大湾区的趋势和特征,王泽坚认为,大湾区两个很明显的趋势,一是多中心的网络化,二是环湾区的高端化。宝安具有先天优势,占据多中心、网络化的最强中轴,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强的中轴。它也是西部岸线滨海地区。放眼大湾区,宝安区是个躺赢的区位,什么都不用做,它就是赢家。


宋丁先生:“深圳空港新城是全世界最牛的,它已经成了城市的灵魂。”

宋丁认为,深圳的空港新城在全世界是最牛的,因为它已经成了一个城市的灵魂,成了大湾区的灵魂地带。将来对高端产业,包括高科技制造研发、三产服务业,甚至高科技金融服务,一定高密度集聚,所以它将来的单产是非常高的。


谈及深圳40年深圳大礼包,宋丁认为,“很可能是前海的扩容。怀德城所在将是中心地带,是大湾区无可置疑的中心地带,我对这个地方发展非常看好。”


三位专家、行业领袖以长期深入的研究、丰富的实践经验、高屋建瓴般的视野为积淀,从多方面为现场来宾揭示了城市发展趋势与投资秘诀,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思想盛宴,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示意图


怀德国际优质资产,占据湾区中轴“大前海+空港新城+会展新城+海洋新城”四核国家战略;坐拥宝安国际机场与机场东空铁联运枢纽,多维交通,链接湾区与全球;仅通过毗邻的通过地铁12号线四站即可抵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非凡前景与未来,深入人心。


现场有客户表示:“非常期待怀德国际的入市,将持续关注”。有媒体表示:“怀德国际地标项目,将焕新空港新城的全新形象,整个千万大城,将见证怀德影响力之城的湾区芯力量。”

动态黑色音符

千万都会怀德宏图划疆湾芯

前海空港匠心筑城

怀德国际展示中心

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