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怀德国际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擎动湾区芯力量曝光

怀德国际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擎动湾区芯力量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6日,怀德国际展示中心盛启暨湾区城市发展论坛活动隆重举行。怀德城,千万都会大城优质资产展示中心再度启幕,湾区中轴前海空港大道封面资产机遇转身向市民打开,城市发展的动能从各种空隙流入,见证怀德品牌影响力擎动湾区的芯力量。

擎动湾区的芯力量再次起航

“对一个城市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扛鼎时代理想的怀德地产,于代言时代风口的“前海+空港新城+海洋新城+会展新城“四核叠加的国家战略高地,宝安国际机场与机场东空铁联运枢纽之畔,布局千万怀德城,辐射湾区,链接世界,地铁12号线(建设中)四站即可抵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增长极。

效果图


怀德城前瞻时代与城市趋势,立于时代巨人的肩膀之上,焕新城市,强势加冕“临空经济圈”,担当并践行擎动湾区的芯力量。

怀德地产总裁汤世信先生活动现场表示:“怀德地产将持续立足湾区,秉承改善人居环境、创造美好生活体验为理念,持续实现生活价值优化,我们将持续关注更合理的商业模式和更优越的生活方式,成为行业实至名归的“国际领先的区域运营商”。


着力匠筑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持续升级的精奢产品,怀德地产必将不负城市与时代所望。怀德国际之后,怀德城还将集结全球知名规划团队、运营团队,以全球格局、视野、智慧,筹备四期(怀德旧村城市更新)和五期(临空经济产业园)等众多超体项目,以湾芯千万都会大城,持续见证并践行怀德擎动湾区的芯力量。

论道湾区,寓鉴未来

城市发展,一路向西


怀德国际展示中心启幕的契机,围绕时下瞩目的话题,玉家雄先生、宋丁先生、王泽坚先生在“论道湾区·寓鉴未来”——展示中心盛启暨湾区城市发展论坛活动上,进行了探讨与分析。

[责任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