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血脉相连,全员抗“疫” 星河雅宝园区党委联手星河产业集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血脉相连,全员抗“疫” 星河雅宝园区党委联手星河产业集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抗“疫”前线。在得知深圳血库告急的消息后,星河雅宝园区党委联手星河产业集团发起“血脉相连,全员抗‘疫’”主题公益活动倡议,希望园区企业职工在抗“疫”路上为爱挽袖,全力支持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他们说道,“虽然不能像医生那样去到疫情一线,但也要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觉得特别有意义。”

“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冲锋在一线与病魔战斗,现在有机会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义不容辞。”

“我是一名党员,撸起衣袖时感受到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荣耀。”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近百名园区企业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总量近20000毫升,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传递着园区企业职工的爱心,也表达着园区人战胜疫情的决心。

同时,为安全高效开展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星河产业工作人员作为活动义工,严格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全身消毒、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流程规范,引导献血人员按照要求,分批有序填写预检登记表,进行量体温、测血压、抽血化验等相关检查。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