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血脉相连,全员抗“疫” 星河雅宝园区党委联手星河产业集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血脉相连,全员抗“疫” 星河雅宝园区党委联手星河产业集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抗“疫”前线。在得知深圳血库告急的消息后,星河雅宝园区党委联手星河产业集团发起“血脉相连,全员抗‘疫’”主题公益活动倡议,希望园区企业职工在抗“疫”路上为爱挽袖,全力支持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深圳新闻网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深圳献血人数锐减,血液采集工作形势日趋严峻,市血液中心库存已下降45%,血库告急,导致临床用血供不应求,十分紧张。深圳市血液中心第一时间发出献血倡议,各区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及市民积极响应号召。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抗“疫”前线。在得知深圳血库告急的消息后,星河雅宝园区党委联手星河产业集团发起“血脉相连,全员抗‘疫’”主题公益活动倡议,希望园区企业职工在抗“疫”路上为爱挽袖,全力支持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倡议一经发出,广大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纷纷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为抗“疫”加油。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