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刊出报道 赞世茂树多维度行业范本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刊出报道 赞世茂树多维度行业范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世茂集团获《人民日报》、《中国房地产报》、《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等众多重量级主流媒体集体关注并点赞。各大媒体纷纷深度聚焦世茂“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的内核基因,对世茂思考“人民之需求、城市之未来”的高度企业责任感给予肯定,也相信“敢为人先、谋在长远”的世茂,未来必将在提质增效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改革创新中磨砺责任担当,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产行业加速范本| 抗疫情保经济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 以优异成绩跨越上一个三十年的世茂,正通过前瞻性思维、创新性举措,剑指下一个三十年 ”

刊登于《中国经营报》3月9日B13版

房企抗疫“阻击战”中, 世茂守护“小家”,心系“大家”。在捐资捐物的同时重视“生产防疫两手抓”,尽显企业社会责任。作为行业导向优势明显的世茂集团,通过科技与智能的结合,对旗下多个业务板块迅速推新升级, 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实现穿透市场周期,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面对新环境的持续施压, 世茂聚焦行业痛点,瞄准人居需求,通过持续的“再谋迭代”,把对健康的考量和升级贯穿到各业态产品与服务中,建立新的衡量准则与管理体系,以更完备的科技手段实现精细化管控,成为多维度“ 编组 ”后的全能实力选手。

在房地产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越大越强、强者恒强”的竞争法则已成共识之际,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适时提出未来发展战略方向,“ 世茂未来 要在‘城市运营者’的基础上,继续叠加升级到‘为城市赋能’的新角色。”

面对住宅进入存量时代的大势所趋,面对更加智慧化、生态化的城市群崛起, 世茂集团将始终坚持把“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的精神烙刻于产品之上、服务之中,并将科技活力充分渗透多元产业,提升效能,升级体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开拓广阔空间!

回首过往,世茂跨越雄关;奋进当下, 世茂阔步前行;凭借三十多年奋斗征程赋予的信心和底气,未来, 世茂精神 充分涌流,必将迸发无限光芒。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