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刊出报道 赞世茂树多维度行业范本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刊出报道 赞世茂树多维度行业范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世茂集团获《人民日报》、《中国房地产报》、《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等众多重量级主流媒体集体关注并点赞。各大媒体纷纷深度聚焦世茂“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的内核基因,对世茂思考“人民之需求、城市之未来”的高度企业责任感给予肯定,也相信“敢为人先、谋在长远”的世茂,未来必将在提质增效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改革创新中磨砺责任担当,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产多元赋能范本 | 深耕赋能 升级高质量美好生活

“谁抓住了用户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本质, 谁就抓住了高质量发展的秘诀,抓住了迎接春天的先机”

刊登于《中国房地产报》 3月23日09版

何为回归生活本真?疫情之下如何生活的更好? 房企如何抓住用户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本质,并迅速抢占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先机?

《中国房地产报》对世茂集团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以不变应万变”的世茂集团,持续注重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和服务构建, 不断锤炼提升产品力、服务力、打造多元协同力作为长远发展目标, 成为房企高质量 转型发展、营造美好生活的业界标兵。

由表及里,层层递进。拥有强大产品力、服务引领力、多元创新力等多维优势的世茂集团,凭借未雨绸缪的远见布局,通过全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创造出多样化的服务触点,形成可持续的良性循环,未来将更深地融入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对城市的深度赋能,成为推动高质量美好生活的强动能。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