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星河天地成功举办“ 先行示范区背景下,如何选择投资产品? ”主题讲座

星河天地成功举办“ 先行示范区背景下,如何选择投资产品? ”主题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星河天地一期平层住宅现已完美收官,仅余6套建面约156-240㎡跃层瞰景阔宅,珍稀在售。二期为主力建面约38-72㎡办公产品,约4.5米层高、7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大城优质资产,火热销售中!

12月14日,星河天地举办了一场“先行示范区背景下,如何选择投资产品”为主题的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星河集团领导、星河天地业主、资深地产评论人深晚一兵以及大湾区各主流媒体到场,共同探讨在湾区以及先行示范区等多重政策利好下光明的前景。

高朋满座,讲座启幕

讲座开始前,星河天地置业顾问吴猛先生为到场来宾做了详细的项目介绍,表明星河天地作为星河地产首入光明的力作,坐拥光明中心区核心地段,享优质交通、商业以及医疗等各配套,多重优质配套将在未来逐步兑现。

星河天地置业顾问吴猛先生

同时,他指出:星河天地所拥有的多元化配套价值,为后期物业的保值和增值,提供了夯实基础。而目前在售的“小面积、低总价”的办公产品,也为更多想进入片区的人群提供一个很好的低门槛投资机会。

随后,星河地产深圳公司营销总监王小丹女士上台致欢迎辞,重点阐述了星河的品牌实力,与布局湾区的精准眼光,以城市运营先行者的姿态,助推区域繁荣。目前,选址于光明的星河天地项目,更是备受市场关注,人气及成交量持续火爆。

星河地产深圳公司营销总监王小丹女士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