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颐安·都会中央5期升级钜作11月17日即将盛大开盘

颐安·都会中央5期升级钜作11月17日即将盛大开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备受关注的颐安·都会中央5期,是颐安·都会中央匠心六载的精筑城市高端人居范本,本次推出的建面约76-143㎡住宅新品,共计493套,将于11月17日盛大开盘!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

百万综合体大城多元醇熟配套

颐安·都会中央,建面约120万㎡集高尚住宅、国际级购物中心、跨街连廊等多种业态于一体。项目自带约10万㎡繁华商业,并毗邻龙岗首家COCO Park、山姆会员店等休闲购物商场,与周边形成约30万㎡多元商业圈,足不出户,便可尽享都市繁华。

项目所在片区内国际级大运场馆及公众高尔夫等优质娱乐、休闲配套醇熟,高端生活举步即达。更有大运自然公园,乐城公园,龙城公园、大运体育公园(规划中)四大公园天然绿肺簇拥环抱,可近距离享受深圳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生态资源。天然景观伴以都市从容与繁华,项目完美演绎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文化融于一体的现代人居典范,筑就中央都会生活。

109㎡产品客厅效果图

颐安·都会中央5期,作为颐安集团top系代表作,将于11月17日震撼入市,以大运品质标杆引领美好未来。

颐安·都会中央5期现诚邀您共同鉴赏建面约76-143㎡升级新品,目前项目诚意登记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