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颐安·都会中央5期升级钜作11月17日即将盛大开盘

颐安·都会中央5期升级钜作11月17日即将盛大开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备受关注的颐安·都会中央5期,是颐安·都会中央匠心六载的精筑城市高端人居范本,本次推出的建面约76-143㎡住宅新品,共计493套,将于11月17日盛大开盘!

颐安·都会中央5期,作为颐安集团倾力打造的升级TOP系钜作,即将礼献全城、致敬湾区!备受关注的颐安·都会中央5期,是颐安·都会中央匠心六载的精筑城市高端人居范本,本次推出的建面约76-143㎡住宅新品,共计493套,将于11月17日盛大开盘!

颐安·都会中央整体效果图

颐安·都会中央5期位于地铁3号线大运站C出口,是大运核心区域超百万体量枢纽综合体。5期整体遵循健康、生态、实用的设计标准,在外立面的材质上,创新突破使用玻璃幕墙,增强辨识度同时又极具设计品质感;园林由知名设计公司新西林景观国际倾心规划,以现代东南亚风格为主,将“生态都会·雨林湾”融入到园林中,以巧妙的景观布局,将约2000㎡泳池以热带雨林河流形式融入园林,与众多名贵植物、雨林桥等景观形成赏心悦目的雨林风光,尽显生态之美。停车场结合园林打造阳光车库,车位比突破1:1,一步到位解决下班晚归的停车问题,让颐安所有业主拥享至尊归家体验。

项目以极致追求打造建面约76-143㎡精致美宅,拥享奢阔景观阳台,270度主卧飘窗,每一处都可感觉到定制般的极致舒适。产品设计上,户户方正流线预设合理,朝向以南向为主,采光通透性绝佳,完美彰显人文阔府的矜贵气质。

颐安·都会中央5期效果图

湾区多重利好,助力大运标杆腾飞

深圳各项政策利好不断。而大运城市新客厅作为向粤东辐射的重要节点,同时也是连接深圳、深汕片区与惠州的重要枢纽中心。大运片区将依托天时、地利、人和的机遇C位出道,未来将承接湾区新利好,瞬时腾飞。同时,周边深圳国际大学城和天安数码城、大运软件小镇等产业载体,人工智能产业和生命健康产业将借势迎来更大发展机遇,为大运中心国际化交流及建设发展开创新势力,完美承接国际化高端人群。

作为颐安集团的TOP级明星代表作,颐安·都会中央依托于大运1800亿超前规划,与产学研究基地、商务金融总部片区相邻。

颐安·都会中央5期效果图

二十余载全新之作擎启人居新时代

深圳市颐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经营和稳健发展,已成长为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产业投资、悦生活、资产管理五大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

以精工美学与舒适人居为首要,是颐安集团产品研发、打造设计的原则与标准,二十余载对卓越的不舍追求,在高端住宅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开拓,倾力为每一位颐安业主打造更顶级的人居体验。

四轨交汇直抵全城 国际资源点亮未来

项目周边拥有多维立体交通轨道,所在的大运地铁站为3号线与正在建设中的14号线和16号线、以及规划中的33号线,4大轨道换乘枢纽站,同时项目毗邻水官高速、机荷高速、龙岗大道、龙翔大道等多条高速干线,瞬间畅达全城。

更值得引人注目的是,项目毗邻全深圳乃至全国中外合作大学数量最多、水平最高的世界第五大教育战略区——龙岗国际大学城,纵享人文浸染,近距离领略高端科研教育成果。并且,颐安集团深得龙岗区政府大力支持,与百年历史名校华南师范大学强强联手,斥重资打造九年一贯制新型公办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现已开学),从这里畅享前沿优质教育资源,助力龙岗教育开启黄金时代,点亮孩子闪耀未来。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

百万综合体大城多元醇熟配套

颐安·都会中央,建面约120万㎡集高尚住宅、国际级购物中心、跨街连廊等多种业态于一体。项目自带约10万㎡繁华商业,并毗邻龙岗首家COCO Park、山姆会员店等休闲购物商场,与周边形成约30万㎡多元商业圈,足不出户,便可尽享都市繁华。

项目所在片区内国际级大运场馆及公众高尔夫等优质娱乐、休闲配套醇熟,高端生活举步即达。更有大运自然公园,乐城公园,龙城公园、大运体育公园(规划中)四大公园天然绿肺簇拥环抱,可近距离享受深圳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生态资源。天然景观伴以都市从容与繁华,项目完美演绎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文化融于一体的现代人居典范,筑就中央都会生活。

109㎡产品客厅效果图

颐安·都会中央5期,作为颐安集团top系代表作,将于11月17日震撼入市,以大运品质标杆引领美好未来。

颐安·都会中央5期现诚邀您共同鉴赏建面约76-143㎡升级新品,目前项目诚意登记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