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暨2019年创新松湖创业大赛推介会在深举行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暨2019年创新松湖创业大赛推介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8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华为专场)暨2019年创新松湖创业大赛在深圳市深港产学研基地举行推介会。

各领域创业代表点赞办赛模式创新

连日来,大赛因众多明星企业、研发机构、孵化器及创投机构的参与加入,在创业群体中引起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还获得了众多在松山湖创业的学者、行业创业代表的点赞与支持。

广东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华为前高级副总裁李晓涛坦言,对于一个偏研发型的创业团队来说,松山湖这个地方是一个得天独厚的风水宝地。博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凌汉明也表示,“这里环境优美,有好的政府服务,好的政策配套,也有好几个像我们这样的平台服务和支持创业团队在这里发展。”

“在这里我们的年轻人打造一个新的科技产品,它的迭代速度可能要比硅谷、欧洲快5到10倍,而它的成本也可能只有1/5到1/4。”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XBOT PARK发起人李泽湘说道。

作为本次新材料行业赛的主承办单位之一,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期待本次大赛能够发掘在新材料领域的新生力量。总经理刘述峰表示,“电子材料决定了电子产品的发展,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代材料决定一代产品的时代。我们生益科技期待你的参加,也拥抱着你能够加入到电子材料的行业里。”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