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圆满落幕,探寻智慧未来焕新路径
2019-11-05 09: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四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圆满落幕,探寻智慧未来焕新路径

人工智能朗读:

集聚国际化创新资源 推动创新裂变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科技智慧平台,以国际化创新资源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转型创新,是天安数码城举办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的初衷。

2017年,“改变·力量”2017第二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上,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等科技创新领袖、知名经济学家齐聚东莞,以主题演讲、项目路演等形式,探寻大湾区时代创新浪潮下的变革发展之道;2018年,以“智慧重构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企业创新生态圈大会上,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安格斯•迪顿、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Justine Cassell、腾讯前副总裁吴军等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企业领袖齐聚一堂,针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对话。 

此外,作为广东省、东莞市重大项目,凤岗天安数码城近年来持续导入国际化创新资源。到目前,凤岗天安数码城已与美国、法国、以色列、加拿大等十多个国家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聘请了英国皇家工程院M.Somekh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长J.M.Deen博士等专家为园区科技顾问,美国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世界级算法专家、人工智能专家迈克尔·桑德斯教授、斯坦福大学计算和数学工程博士邓林忠、北京大学深圳系统芯片设计重点实验室主任何进教授则作为凤岗镇人工智能高级科技顾问、凤岗天安数码城人工智能科技顾问,为园区新兴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此外,凤岗天安数码城还联手北京大学深研院,打造了北京大学深研院-T5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深度助推凤岗、东莞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