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携手GBAS打造湾区人工智能盛会,驱动全产业链高质发展
2019-11-03 12: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星河携手GBAS打造湾区人工智能盛会,驱动全产业链高质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星河产城研究院,以星河城市及产业运营实践为基础,以“践行深圳智慧,创新中国产城”为使命,专注新经济、新产业和新城市发展前瞻研究,汇聚整合各界智力资源,打造集“研究+规划+实践”于一体的全链条产城赋能型智库。

为更好地服务于垂直领域,深圳星河WORLD打造人工智能标杆产业园。在园区营造、探索与实践的战略方向上,陈朝朝院长分享道,星河一直致力于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在融投领域已经成立了总规模50亿元的产业基金培育人工智能中小企业成长,也推行“产权/租金/服务换股权”等多样化资产配置方式,帮助企业更好地拥抱大资本时代。在产学研领域,携手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国际研究院及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实验室,培养园区AI技术核心队伍,提升园区Al基础技术应用能力。目前,星河人工智能园区已进驻多家人工智能骨干企业,形成骨干企业为主体、上下游产业协作配套的人工智能产业体系。

展望未来,面对人工智能发展的热潮,星河基于敏锐的行业洞察,将以充分的资源储备及软硬实力继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助力打造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同时也期待与各界力量合作抢占行业发展风口,为城市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