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风云激荡,潮起东方——惠州如何弄潮大湾区?

风云激荡,潮起东方——惠州如何弄潮大湾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9日下午三时,伴随着古朴的音乐,一捧黄沙将来宾的思绪牵至湾区大境:作为惠民之州承担了未来人居价值高地的定位。


高铁打通后,如果想享受中国的加州阳光,其中最好的节点之一就是我们今天所在的惠州,所在的中海汤泉。

符毅:九百年前苏东坡已经来过汤泉,这是非常难得的历史资源。从生活和城市发展的角度,全国人民都可以过来度假、旅游,现在已经有全中国的人来这里买房。



中海汤泉作为中海集团的力作,既有资金实力,又有操盘、运营能力,对购房者而言更有安全感。

刘晓博:惠州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尤其中海汤泉坐拥一泉一湖两水五山的天赋胜境,容积率极低。



距离湾区周边城市仅需短短的个把小时,就可以把你带到另外一个世界,非常放松,闹中取静,生活便利,环境优美。

惠州汤泉得以山守、湖养、泉润及瀑护,远离尘世纷扰;又借由湾区之势、规划之力,离尘不离城。



中海汤泉,择址龙脉之上的上风上水宝地、坐拥一泉一湖两水五山的天赋胜境、享丰盛且高品的城市配套。



三期悦湖院墅,以中式建筑为基础,最大化利用山景、水景天赋资源,打造内部水系。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