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盘||“离尘不离城” 南山西丽低密度住宅开盘 大户型受追捧
2019-10-18 0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盘||“离尘不离城” 南山西丽低密度住宅开盘 大户型受追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有三个项目获批,四个项目入市,新房住宅共成交659套,整体开盘去化率约四成。

图片来源:深圳买房计划

其中,南山西丽新盘金众麒麟公馆于10月12日晚间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开盘,主推1/2/4/6栋共508套100-177㎡住宅,均价约8.85万/㎡带精装,单价区间7.8万-12.6万,总价771万起,最高总价3981万。据了解,当天销控307套,去化率60%,1/2栋大户型基本出清。

主推100-177㎡住宅 均价约8.85万/㎡带精装

金众麒麟公馆位于南山西丽大学城片区,西临西丽湖路,南临沁园路。西北侧靠近西丽湖,东南侧有麒麟山、野生动物园、西丽高尔夫球场和深圳大学城。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4万㎡,总建筑面积约19.4万㎡,容积率3.18,分为公建用地和住宅用地。其中公建用地面积约1.04万㎡,位于地块的西侧,规划为商业物业;住宅用地面积约3.56万㎡,整体成长条状,东西长,南北窄,规划为以高层、超高层为主的“湖景”豪宅。

据了解,麒麟公馆由6栋高层住宅围合而成,共856户,地块北侧4栋,南侧2栋。其中北侧靠西的2栋为项目的楼王单元,一层三户,由2套建面175-177㎡4+1房和1套建面138㎡3+1房构成;其余4栋为一层六户,以中小面积段的户型为主。

[编辑:周艳蓉]